就是你们扣

到处爬墙的本人- 最近沉迷困团

公款约会采访(subaru部分+maru部分)

今天的采访简直就是狗粮合集……坐等明天janiben

MaruSuba:

下班路上大概扫读了一下,感受就是,两个人都对京都约会感到很满足。




挑一下subaru部分,随便看看吧





京都拍摄外景,感觉怎么样?


今天很累,有着各种各样的体验,但是很开心,少有的体验,大概5-6个,已经记不清了。




京都这个地方是怎么样的呢?


京都这个地方很好。茨木离京都挺近,但是很少有机会来玩。今天天气也很好,笨笨来说真是很难得了。 和maru自由自在的拍摄了。




京都是maru的地元呢。


聊了maru的地元话题,不错呢。




最近,也开始到成员的地元拍摄外景了。yoko和maru去了yoko的地元。yasu和ookura去了yasu的地元。这次是第三弹,和maru一起感觉如何?


是的呢。最近拓展到去成员的地元了。这次,和maru来京都对我个人来说是很高兴的。




上次和maru拍摄外景是两年前的10月。


两年前?都做了什么?




去了大正,去了咖喱屋,乘着船喝了香槟,还弹奏了乐器。


啊啊~~!!!乘船了,没错没错没错!乐器行,去了呢!居然已经是两年前了!时间好快……




那时候,问了“和maru拍摄外景感觉如何”时,subaru回答“好像更加喜欢maru了”。


啊啦~~(爆笑)呼呼呼呼(笑)




那么,今天的拍摄外景是什么感觉?


今天,那个…没什么比能看到喜欢的人出生长大的地方更开心的事了(笑)。追溯了maru的过去,有了成为maru家人的心情。越来越喜欢他~ 想去更多的地方。两个人一起。




成员里,和有着特别深厚关系的subaru和maru的故乡之旅……(笑)


(笑)恩。还是蛮有看点的。我觉得一边看着一边预测着今后两人的未来应该也挺好的吧。(笑)





来补上一些maru的部分





感受到maru的地元京都这种特别感,是怎么样的?


恩~很开心(笑)。从大阪,终于来到了京都的感觉。和subaru两人一起,果然很开心啊~




一直在说想去京都吧?


是啊!自己一直想要做的事实现了,果然能感受到staff的爱,subaru也很温柔,很开心。我本身,也感受到了我所不知道的京都。




拍摄外景的地方,和自己长大的地方有什么不同吗?


算是家附近的街区,想着搞不好会碰到家里人(笑)。完全没有(笑)。还想着如果碰到朋友就“哦~”地打声招呼呢(笑)。结果只是碰到了老爸的熟人。




这次,其实是暌违两年,和subaru一起。


是大正吧。这次也很开心哟。以平常的状态享受这次外景很开心呢。很可爱的subaru。subaru真的很可爱!看着他做什么都拼尽全力的样子,真好呢~!




两年前的外景,subaru说“更喜欢maru了”。今天我们也再次听到他说“越来越喜欢maru”,那maru呢?


我对Subaru的喜欢大概已经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了。一起拍摄外景是个好的开始呢,昨天也和subaru一起(福冈回东京),今天也和subaru一起。其实今天想一直一起,但是subaru要先回东京。还想着趁着余韵和subaru在京都的街上喝点小酒…… 但是,我会成为一个克服subaru不在的夜晚的男人!(不远处听到的subaru“你在说什么!(笑)别说了~”)




听到了subaru的感受“这是maru出生长大的地方啊。真是值得来的地方~”


嗯,确实是这样。想要带你们去更多的地方。想象着下一次和这次不一样的私下里的京都之旅,两个人悠闲自在的旅行。




能听到了maru弹bass很高兴!


喜欢上我了吗(笑)?但是我,喜欢的是Subaru(笑)。




我想这次有很多值得反复看的地方,请指出maru对此次外景拍摄的看点!


果然,是subaru的可爱之处吧。maru酱啊,今天不是说了很多奇怪的东西吗(笑)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有和subaru单独在一起的时候,奇怪的东西会跑出来。有太多subaru可爱的地方了。subaru拼尽全力的样子。subaru温柔的样子。各种各样的subaru。所以,完全不用看我,可以把我马赛克了,想让大家看subaru!subaru的全部!




问subaru时,subaru说“看maru”,问maru却说“看subaru”(笑)。


所以说,相~思相~爱。相思相爱,爱着彼此(笑)。





#无话可说


#所以请结婚

评论
热度(112)

© 就是你们扣 / Powered by LOFTER